首页  国际部  工作动态  正文

预防校园欺凌,共筑安全防线 ——附中国际部组织校园安全主题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12


加强家校合作,共同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现象,孩子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附中国际部利用清明假期组织各班召开了一场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上,国际部各班班主任老师首先向家长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园欺凌的性质、形式和危害等内容,强调了预防校园欺凌的重要性及应对策略呼吁家长与学校一道,共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增强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

随后,各班主任和家长共同学习了《预防校园欺凌致家长一封信》,鼓励家长积极参与校园欺凌预防工作提醒家长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关注孩子情绪变化,及时了解孩子在校生活情况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得到了广大家长一致好评。会后,家长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和预防措施,更加坚定了与学校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的决心。

此次家长会不仅提升了家长对校园欺凌问题的重视程度和应对能力,也进一步强化了家校联动协作,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际部将持续关注并积极推进校园欺凌防治工作,让孩子在阳光下健康成长。